经开区龙飞中学举行校本课程暨社团成果展演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17:08  已有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啦啦操酷炫开场舞

5

《老男孩》歌曲合唱

8

《黄河颂》集体朗诵

4

双人拉丁舞现场

10

《仰望星空》集体大合唱

6月1日下午,郑州经开区龙飞中学举行了校本课程暨社团成果展演活动,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共有13个节目,各个校本课程和社团根据自身特点,精心设计、认真准备、反复排练,他们或现场表演,或视频展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活动开始,校长郭青锋说:举办此次校本课程成果展演活动,不仅是对本学年以来校本课程建设的一个总结,更是为了给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每个孩子都勇于展示自我、建立自信、收获快乐、收获成长。

接着,精彩的节目拉开了帷幕。舞台上的精彩表演赢得师生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啦啦操动作整齐划一,节奏韵律给人带来朝气;文学社带来了激情洋溢的诗歌朗诵《黄河颂》;形式新颖的舞台剧《时代英雄》带领观众们置身不同的时代,感受时代英雄们伟大的爱国精神;相声《吹牛世家》令人捧腹大笑,获得一致好评;小品《学渣变形记》幽默风趣的台词更是笑嗨了全场;跟随着二胡独奏《赛马》,同学们仿佛置身于草原······孩子们认真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副校长李明坤表示,龙飞中学致力于通过形式多样的校本课程和社团活动,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少年。

据悉,龙飞中学共开设了啦啦操、武术队、合唱团、趣味配音、文学社、国画社等十几个校本课程和社团。教师们结合校情、师情、学情,积极参与校本课程的研发与实施,实现 “一师一课程,一生一社团”,让多彩的校本课程与教师和学生共同成长,把龙飞中学打造成一所学生有特长,老师有风格的特色学校。



图/文: 经开区龙飞中学 王慢慢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