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4中社团课程新学期开课 幸福社团课程 塑造幸福人生

2022年06月02日 17:07  已有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钢琴社在优雅中欣赏美

钢琴社在优雅中欣赏美

2.定向越野社在汗水中学会合作

定向越野社在汗水中学会合作

5.数学思维社团在古典益智中提升思维力

数学思维社团在古典益智中提升思维力

3.创新机器人社在编程中发挥创意

创新机器人社在编程中发挥创意

2022年的阳春三月,暖风和煦。郑州34中社团课程在新学期又拉开了帷幕。3月11日下午的最后两节课,七八年级的同学们兴高彩烈的来到学生发展中心集合,开始了期盼已久的每周社团课。在操场上、在各功能教室里,都活跃着同学们欢快的身影。

据悉,本学期,郑州34中共开设了33门社团课,包括艺术课程5门,体育课程8门,劳动课程4门,陶冶课程3门,思维课程2门,实践创新课程8门,拓展类课程2门。社团课程的门类丰富,为每一个孩子的个性和特长发展都提供了多元平台。

同学们表示,经过一个星期的辛苦学习,能在每周五的下午可以来到自己喜欢的社团学习自己喜欢的课程,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郑州34中社团课程坚持“健康第一,人格优先,发展特长”的课程理念,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和学生兴趣方向,共有校本课程共计94门,其中社团课程75门,每学期均研发并实施其中的30余门,丰富多彩的社团课程成为学生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沃土!

图/文: 郑州34中 张慧民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