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礼仪社(郑州市实验高中)

2017年12月29日 17:00  已有74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毕业典礼中的服务

毕业典礼中的服务

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

文艺汇演后的合影

文艺汇演后的合影

  社团名称:青春绽放礼仪社

  社团口号:礼仪连接你我她

  社团宗旨:内强品质,外修礼仪

  社团简介:

  郑州市实验高中礼仪社2014年成立,其注重礼仪常识的传授,切实提高大家的文明礼仪水平,旨在为大家提供展示“美”的机会和舞台,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理解、宽容、谦让、诚实的待人态度和庄重大方、热情友好、谈吐文明的行为举止,构建人文主义和谐校园。

  社员感悟:

  “鞠躬礼,一、二、三、四”,随着音乐节拍,大家双手合在胸前,深深的一鞠躬。这是我们在礼仪社社团才艺课程上的礼仪操学习情景。每周一次礼仪讲座(内容有校园礼仪、礼貌服务用语、日常接待服务礼节等),让我明白礼仪无处不在,它渗透在我们的生活中的点滴细节之中;每周一次形体训练课,训练站姿、走姿、脸部表情等,让我意识到这些司空见惯的“小事”,里面都蕴含着大学问;在学校各种大型活动中的服务,让我感受展现“美”的快乐,感谢礼仪社,它让我的青春更美绽放!

  社团指导老师寄语:

  礼是什么?礼是一身得体的衣着、一项友善的举动、一副真诚的态度、一个温馨的笑容……让我们更加知书达“礼”,提高个人修养,美化自身、美化生活。


图/文: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