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城关乡中心幼儿园迎接冬季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2022年02月08日 09:30  已有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荥阳市城关乡中心幼儿园 迎接冬季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1副园长林青霞进行安全汇报

1副园长林青霞进行安全汇报

2检查组进行安全实地查看

2检查组进行安全实地查看

3检查组检查安全档案

3检查组检查安全档案

  2021年12月30日上午,荥阳市教育局冬季校园安全检查组对荥阳市城关乡中心幼儿园本年度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档案查验。

  在会议室内,副园长林青霞对幼儿园安全工作向检查组人员进行汇报。检查组一行来到幼儿园门卫室,通过实地查看监控记录、与安保人员交流、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重点针对校园安全课程开设、安全教育、安全演练、交通安全防范、日常监管、疫情防控和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等开展检查,通过现场询问交流、查阅档案资料,检查组给出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检查组人员对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

  城关乡中心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努力,提高认识,确保校园安全,确保广大师生安全。

图/文: 荥阳市城关乡实验小学 张瑞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