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小学开展黑板报评比活动

2018年09月28日 10:16  已有71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6087_看图王

中牟县青年路小学开展黑板报评比活动

IMG_6093_看图王

低年级以“请讲普通话”为主题

IMG_6129_看图王

高年级以“三爱三节”为主题

IMG_6077_看图王

评委老师正在认真打分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9月27日下午,中牟县青年路小学举行了低年级以“请讲普通话”、 高年级以“三爱三节”为主题的黑板报展示及评比活动。

青年路小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校园、班级文化建设,认真组织班级黑板报检查评比活动,各班围绕 “每月一事”主题活动出一期黑板报。  

本次黑板报要求刊头设计醒目独特,图文排版富有创意,色彩鲜艳、引人注目,字迹端正、清晰,内容切合主题。对此,各班班主任和相关学生认真对待,齐心协力,共同创作了一幅幅美丽的作品,既美化了教室环境,又展现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新气象。本次黑板报评比非常成功,整体水平都很高。版面设计新颖、画图色彩鲜艳、书写字迹端正,教室布置清新高雅,让人一种赏心悦目之感。青年路小学小学校园洋溢着一片崭新的氛围。

通过各班主任及少先队的共同参与下,共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3名。本次板报评比活动切实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教育作用,培养了全校师生的主人翁意识。 通过板报评比活动,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使孩子们在受到教育的同时,也受到美的熏陶!

图/文: 中牟青年路小学 许盼盼 王志航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