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共育英才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召开家委会工作研讨会

2022年09月27日 14: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吴鹏起宣读家委会成员名单_副本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吴鹏起宣读家委会成员名单

副校长谢悦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_副本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谢悦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家委会主任王卫华宣读家委会工作职责

家委会主任王卫华宣读家委会工作职责

副校长谢悦总结发言_副本

副校长谢悦总结讲话

为实现家庭教育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监督和参与管理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9月24日下午,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家委会工作研讨会。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吴鹏起宣读新一届家委会成员名单;副校长谢悦为家委会主任王卫华、副主任马缨花等成员颁发聘书,祝贺新成员加入到家委会的队伍中,为家委会注入新鲜血液。

王卫华宣读《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家委会职责》,就家委会的工作思路和职责作了解读;家委会副主任马缨花代表家委会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学校工作,做好家校沟通,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杨介绍学校在环境、管理、品质提升等方面的举措,并表示,学校将通过不懈努力,为学生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环境,回报家长的信任和期待。

谢悦向家委会简述学校的育人理念、德育思路、开放办学举措,感谢了各位家委会成员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在家校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希望家委会成员能继续支持、监督学校工作,真诚沟通、出谋划策,共同营造和谐向上的教育氛围。

携手同心谋发展,家校合力育英才。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定期开展家委会工作研讨,增进家长和学校的了解互信,调动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推进家校共育的良好态势。

图/文: 郑州2中 张艳丽 张蒙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