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贾峪镇楚村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29日 13:30  已有52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朱万民主任在防溺水安全教育大会上进行重要讲话

朱万民主任在防溺水安全教育大会上进行重要讲话

班主任带领学生学习防溺水教育知识

班主任带领学生学习防溺水教育知识

学生认真学习防溺水教育知识

学生认真学习防溺水教育知识

学生认真阅读防溺水相关知识

发放《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

班级制作防溺水教育板报

班级制作防溺水教育板报

  夏季来临,防溺水教育刻不容缓。4月29-30日,荥阳市贾峪镇楚村小学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学校制定了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布置和明确活动任务、工作职责。接着,政教处主任朱万民利用学生集合时间进行重要讲话,加强学生预防溺水 “六不、一会”安全知识教育。接着,学校通过电子显示屏、班级黑板报、宣传橱窗中张贴防溺水宣传资料等,张贴、印发了《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并由家长签订告知书,确保安全教育传达到位,让家长和孩子时刻提高警惕。最后,各班级组织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活动,班主任通过具体案例进行教育,使学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师生“预防溺水”安全意识,构建了学校、家庭、班级、教师、学生“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防护体系。


图/文: 荥阳市贾峪镇楚村小学 宋海燕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