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百花路幼儿园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工作”专题活动

2019年05月29日 13:28  已有60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园长范新梅传达会议精神_conew1

园长范新梅传达会议精神

2 教师们观看防溺水专题教育片_conew1

教师们观看防溺水专题教育片

3 利用周一升旗仪式进行防溺水教育_conew1

利用周一升旗仪式进行防溺水教育

4 发放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_conew1

发放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

5 各班级通过家长群进行防溺水宣传_conew1

各班级通过家长群进行防溺水宣传

6   幼儿园防溺水宣传专栏  可牛做好的

防溺水宣传专栏

7 与各职能部门联系,对幼儿园周边进行安全防护_conew1

与各职能部门联系,对幼儿园周边进行安全防护

8  全力维护幼儿园周边安全稳定_conew1

全力维护幼儿园周边安全稳定

为扎实推进并深入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工作”,2019年5月9日上午,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在小会议室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工作”启动仪式。
  会上,百花路幼儿园园长范新梅首先传达了中牟县教育体育局于5月6日下午召开的“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工作”启动仪式会议精神,接下来组织教师们观看了防溺水专题教育片,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幼儿园抓住“安全事故源头管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两个关键环节,在各班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活动,利用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周一升旗仪式、幼儿园宣传栏、宣传条幅,家长群、LED显示屏等方式对家长和幼儿充分宣传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还做到了主动对接,争取各职能部门的理解与支持,及时联系城市管理局,青年路办事处等有关部门对幼儿园周边进行安全防护,严密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百花路幼儿园周边安全稳定。
  此次活动,百花路幼儿园充分认识到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及防溺亡工作的重要性,全力齐抓共管,形成管理合力,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工作责任,真正把校园安全工作做好、做扎实。


图/文: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胡俊丽 李挺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