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感谢您

2019年12月20日 15:04  已有58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你如同一缕阳光,照亮我前进的道路;你如同指南针,为我指引方向;你如同早晨的闹钟,让我开始一天的愉快生活。爸爸,有你,真好!    

十二年的时光,我在慢慢成长,也在你的呵护陪伴中慢慢的成长。“铭铭,起床啦。”如往常一样,您给我做好了早餐,叫我起床。早上,您陪我一起上英语课,上课时你就像我的同学一样,你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讲课,就如同是一个无知的孩子,在下课我们都在玩耍时,他却不停的去找老师问问题,直到自己会为止,为了就是万一有哪个知识点我没掌握好,回家他能再给我讲一遍。爸爸,有你真好!     

老爸,你还记得吗?那天电闪雷鸣,暴雨哗哗,闪电一亮一亮的像巨蟒在云层上飞跃,我在学校地等待,我本以为你不会来了,可一出校门,我便看到了那件熟悉的黄色雨衣,“爸爸,你怎么来了,你还在发着烧呢!”我焦急的说。“没关系,我没事。”我的眼泪伴随着雨点流了下来。爸爸,有你真好!     

爸爸,我哭泣时,你哄我,安慰我;在吃饭时,你总是把最好的,最有营养的留给我;下雨时,你总是把伞给我打,自己缺淋得湿透透的。爸爸,有你真好!     

老爸,唯有你的存在,我的世界才不会孤独。你就是阳光,让我健康的成长;你就是冬日里的一抹阳光,照耀我的心房。

文: 郑师附小 张轩铭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