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

2019年12月11日 08:32  已有53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说起我的拿手好戏,那就不得不提起打羽毛球了。经过我多次练习,我早已经总结出了对手的弱点,以及我该如何针对。今天,我就要在大家面前展示一太阳炙烤着大地,小草也显得无精打采,而我却兴奋不已。我终于可以露一手我的拿手好戏了。我要对决的是曾经在小区里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小张。

我的拿手好比赛即将开始,对手先发球,我最好了充足的准备。只听见“啾”的一声,球就如老虎般咆哮而来。我一个后撤,把手一抬,将球打了回去,可是对手也毫不畏惧。他突然改变了策略,打的越来越快,回扣的力气也越来越大,可我一点也不担心。但对手越战越勇,最终我赶不上他的节奏,在第一轮惨输给了小张。

但是,我还是稳平心态继续打球。就在此时,对手开始出现骄傲的情况。我抓住了机会,接连打出三个绝杀球,把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终于稳平了比分,我的心也终于宽慰了一些,准备进行绝杀环节。

大家纷纷夸赞道:“球艺不错呀,不愧是你的拿手好戏,落后了那么多分,还能扳平比分,稳住局势。”绝杀时刻已经到来,此时比分为19:20,对方领先一分。此时我的心就像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般紧张,生怕我把自己的拿手好戏演砸了。我做好了充足的策略,准备一战到底。比赛开始,我先疯狂地消耗对手,可是对面也稳平了心态,一个机会也没有白给,我开始使用我的三连扣必杀技。我一个飞扣向对手打去,对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球打了回来,我又是一个暴扣,对手这一次只能勉强地把球接回来,此时我抓住机会,瞄准了一个死角,使用必杀技的最后一扣,也是最精华的一扣。我一蹦三尺高,把球拍一甩,球就如箭一般直奔后方死角,此时对手就算有力却也无能了。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我成功赢得了比赛。

外表兴高采烈的我,内心其实在想,“哎呀,我的拿手好戏差点就在你们面前演砸了。”

(指导老师:宋华)

文: 郑师附小 夏宇辰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