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王婧怡

2019年12月02日 16:47  已有64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我的同学王婧怡,白白的脸蛋儿上戴着一副眼镜,高挑的个子站在同学们中间非常显眼,也显得比其他同学都稳重、懂事好多,她还是我们班的副班长,主要负责维持课堂纪律和为班级板报。

在老师讲课时她总是一副严肃的表情,我们班上有几个调皮的“捣蛋鬼”,在上课时一会左顾右盼、东张西望,一会窃窃私语、小声说话,总是影响课堂纪律和同学们听讲,这个时候王婧怡就会用最严厉的目光直直射向这几个“捣蛋鬼”,无形中向他们施加威严,这几个“捣蛋鬼”一接收到王婧怡横眉冷对的“信号”,就马上吐吐舌头,不敢再讲话了!大家心里都怕她三分,有她在维护秩序,班级里面也就很快就恢复了平静。别看她上课时非常严肃,可是平时课下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候也非常爱笑。另外她还有一个特长就是办黑板报,每次一接到老师让办板报的通知,她就像一个导演一样开始忙前忙后的张罗了,组织几个同学开始各忙各的,有的搜集各种素材,有的开始设计版面,有的将黑板擦干净做好准备工作,大家在她的带领下认真书写板书,设计出新颖的、有创意的版面,很快就完成板报任务。

她还是我们英语课外班的同学,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比别的同学都要长,她也经常在英语课外班的学习中帮助我如何记单词、学习语法,帮我及时纠正我的错题。她就是这样一个人,总是默默的为班级、为同学做着风险,不求回报。我告诉自己我也要向她学习,学习她的严肃、认真、乐于助人,做一个对班级、对同学有帮助的人。

文: 郑师附小 宫珽煜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