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11:15  已有51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在生活中,有很多事让我心里感到了甜,如:过生日、旅行、母亲节……,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一次考试。

那是一次单元测试,我认真的答题,做完后又仔细检查改错,考试结束时我信心满满的把卷子交给了组长,心想:这次的成绩肯定不会差。到了下午,老师批改过的卷子在同学们的期盼中发了,有的兴高采烈,有的闷闷不乐。我拿着自己的卷子,迫切的想看下成绩,不巧被手遮住了,我一点儿一点儿的挪开手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却是“0”,难道是90分?我忐忑不安再挪开一点儿,第二个数字仍然是“0”,我兴奋的想难道是100?立刻把手展开,真的是100!我考了一百分!我高兴的把卷子又看了一遍,突然发现有一题没有带单位,老师没有发现也没有扣分,我不想失去这来之不易一百分,就没有找老师。可每当我看到这张卷子时,那“100”似乎在嘲笑我,使我脸红发烧;那“00”更像一双眼睛怒视着我,迫使我把分数改过来。我只好去老师办公室,看着那改正后的“99”像两个棒棒糖一样甜着我的心。

今天恰巧是母亲节,我帮妈妈打扫卫生,累的满头大汗,浑身湿透,就立刻躺到了床上,妈妈看见后奖励我一个棒棒糖。我含在嘴里,立刻甜到了心里,总觉得比以前所有吃过的糖都甜。是母爱滋润了我的身心,所以才吃的那么甜。

生活中有许多不同的“甜”,这些是我的“甜”,你有吗?

(指导老师:宋华)

文: 郑师附小 郑师附小 常力元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