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寨一中] 我是党员 我奉献

2018年04月18日 09:33  已有53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侯寨一中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关于“我是党员 我奉献”的活动,每个教师都积极参与其中。退休教师徐喜爱老师作为党员代表,率先做起了带头作用,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摔伤骨折后的徐老师刚刚出院,但是她并没有因为自己已经退休,也没有因为伤病没有完全康复就给自己找借口,反而因为一句“徐老师,我们需要您!”义务反顾的冒着大雨踩着泥泞的道路坚持来给我们的合唱活动做辅导,整个合唱训练过程井井有条,士气高昂!

  本次活动中,徐喜爱老师不辞辛苦,用自己的奉献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没有痊愈的伤口发痛了就轻轻揉一揉,双腿站酸了就抻一抻,即使嗓子唱干了也没有喝一口水,生怕影响大家的进度。针对每个细节的发声都认真纠正,要求一个个过关,一遍不行就两遍,两遍不行就三遍,一遍遍的指导,一遍遍的练习,努力达到最好的效果。所有党员在徐喜爱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努力,不放过一个错误,结对辅导,不停的练习,先进步的带动后进步的,每个人的训练热情都如火如荼。

  生命如同寓言,其价值不在长短,而在内容。”生命只有焕发光彩,方不辱没生命的意义。”徐喜爱老师就是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一个党员的奉献精神,她是我们的偶像,她是我们的榜样,让我们向她学习,当优秀的党员,做有奉献精神的党员!

                                     侯寨一中 杨刚瑞 刘伟霞

                                           



 

           

                   



文: 二七区侯寨一中 侯寨一中 杨刚瑞 刘伟霞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