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贪吃的小猪

2018年01月05日 18:43  已有51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从前,一栋蓝色的大房子里,住着一家人,它们呀,就是小猪帆帆一家人。

小猪帆帆特别贪吃零食,尤其是糖果之类的东西,不管是软糖,喜糖,还是棒棒糖,泡泡糖,帆帆都爱吃。猪妈妈去买菜,小猪帆帆得跟着去,不是别人让它跟着去,是帆帆自己跟猪妈妈闹别扭,猪妈妈说不过帆帆,只好让它跟来了。

小猪帆帆一进超市的门,马上跑到零食售卖处,猪妈妈跟都跟不上,那里的零食真是应有尽有。帆帆买了好多好多的零食,当然买的糖果是最多的。

猪妈妈见了,对小猪说:“帆帆,不能吃那么多糖,会长蛀牙的。”

帆帆不听,直摇头:“还说,为什么不能吃?又不会死,为什么不让我吃?我就吃。”

猪妈妈听了,什么也没说。

小猪帆帆真是爱吃糖,上学时拿三瓶糖,一下课就吃非常多的糖,有同学劝它,它不但不听,还动手打人家,猪妈妈和猪爸爸都被老师叫来好几次了。而且它上课的时候忍不住吃了好几颗糖,有一次,上课的时候,帆帆偷吃了一颗糖,不小心打了一个喷嚏,结果,糖从嘴里滑了出来老师看见了,让帆帆站在讲台上罚站十分钟。

还有一次,小猪帆帆把一颗糖放在嘴里的时候,牙开始疼了起来,猪妈妈听到了帆帆的哭声,吓坏了,赶忙跑到小猪的房间,问小猪怎么了。小猪说牙疼,猪妈妈听到这句话,马上带帆帆到牙医那里。

牙医看了看帆帆的牙,说:”牙蛀了,需要马上拔牙,拔完牙后,小猪的牙就不疼了。“

帆帆听了,说:”快点拔,快点拔。“

牙医很快的行动起来,小猪帆帆的牙拔掉了。牙医说:”早起晚睡要刷牙,不要再吃零食了,尤其是糖果,这样,牙就不会再疼了。”

小猪帆帆听了,改掉了吃零食这个坏习惯,而且天天刷牙,小猪帆帆一笑,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好看极了!

小朋友么,我们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牙齿,尽量不吃糖果,这样才不会牙疼。

文: 荥阳市索河实验小学 荥阳市索河实验小学 牛雨涵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