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神奇的春仙子

2018年01月04日 10:08  已有50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神奇的春仙子翩然而至。 

她踏着轻快的步伐,身穿洁白、干净的长裙,手里拿着一根魔法棒。她来到草地上,没有看到任何植物的影儿,她自言自语的说:“小草、鲜花,你们是不是还在懒洋洋的睡觉呢?”

说完,她就挥了挥魔法棒。转眼间,泥土上马上探出小草细小的嫩芽和含苞未放的花骨朵。渐渐地,小草破土而出。许多鲜花的花瓣也一片片的张开,变成了一朵朵芬芳迷人的小花,还带着一阵阵清香扑鼻的香味。春姑娘看见了,高兴极了。

她又来到了柳树前。她点了点枯干的树枝,枝上马上长出娇嫩的叶子。她又挥了挥魔法棒,转了一个“龙卷风” ——风是围着柳树转的,而且柳树还散发春姑娘的魔力。过了一会儿,风停了,柳叶也不转了。奇怪的是,春姑娘的一点魔力,能让所有树木都开了。春姑娘来到小溪边,看到小溪正在穿着厚厚的“棉袄”睡大觉,就变了一盆神奇的水,”哗”的一声,小溪的“棉袄湿了”。转眼间,小溪脱掉了”棉袄”,立刻开心地唱起了歌,似乎在欢庆自己终于睡醒了。

她又去了……

全部植物都睡醒了,大地一片生机勃勃。春姑娘开心极了。她躺在树枝上睡觉,和蜜蜂、花蝴蝶捉迷藏……

美丽的春天使我陶醉,我爱你,春仙子。

文: 荥阳市索河实验小学 荥阳市索河实验小学 牛雨涵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