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管理,构建和谐校园 ——上街区幼儿园组织开展安全培训活动

2019年12月30日 09: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1227173253

培训现场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中心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安全意识,12月26日中午,上街区幼儿园副园长李志茹以《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认识与实践》为主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次安全培训。

  活动中,李志茹副园长向大家详细讲解学生发生安全事故的现状和原因分析、发生事故的应急处理,以及如何避免安全事故等。她说任何事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也是有征兆的,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任何事故都是可控制的,也是可避免的。她要求大家要时刻紧绷安全的责任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将安全事故降到最低,防患于未然。

  “作为新入职教师,安全工作虽然也是天天挂嘴上,但是具体如何更有针对性的做好安全工作,我却感觉知识匮乏。今天的培训活动,真的让我收获颇多。”赵堃老师道出了自己的切身体会。

  一直以来,上街区幼儿园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通过安全培训学习、安全主题教育、安全实践演练等多种形式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感,不仅提高了教师对安全管理工作的认识,同时使教师掌握了安全工作的预防和应对,有效推动了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



图/文: 上街区 李志茹 宋冉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