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中] 唇枪舌战,刻绘青春锋芒

2019年12月30日 10: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nitpintu_副本

赛前正反双方精心准备

开篇立论

开篇立论

自由辩论

自由辩论

双方结辩

双方结辩

为优秀社团成员颁奖

为优秀社团成员颁奖

12月27日下午,郑州47初级中学模联社举行了第四届辩论赛。活动室内传来阵阵掌声。

本次辩论赛围绕“中学生应不应该建学生群”展开激烈论战。经过前三场比赛的预热,学生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赛场经验,同时对辩题的把握更加准确。在比赛中,正反双方都做了充分准备,并且都能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整个赛程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

开篇立论环节,正反方一辩迅速将全场温度点燃,真正做到了三分钟的慷慨陈词,三分钟的屏息聆听,三分钟的惊心动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紧紧抓住对方陈词的不足,紧追猛打,激烈交锋,双方你来我往,言辞犀利,就辩题展开论述,火花四溅,又是一番唇枪舌战,学生们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在这一环节呈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将辩论赛推向了高潮。比赛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双方辩手精神饱满,思维缜密,机智应变,妙语连珠棋,激烈精彩的场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辩论结束后,社团辅导教师王立夏、薛晓娥分别对精彩的比赛做了细致的点评,并为优秀社团成员颁奖,合影留念。

经过四轮的激烈辩论,辩论赛终于结束了,学生们在参赛的过程中是思考,更是探索,期待学生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样保持这种态度和信念,勤思考、善探索,将更多的精力奉献给郑州47初级中学的发展。

图/文: 郑州47中 王立夏 薛晓娥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