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4中开展学习陈俊武先进事迹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17日 10:1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召开全体教工会学习陈俊武先进事迹

2

召开主题班会学习时代楷模

3

同学们踊跃发言

4

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校师生向榜样学习,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12月16日,郑州市24中召开全体教工会和主题班会集中观看学习时代楷模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了研讨交流。

全体教工会上,常玉霞书记介绍了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学习“时代楷模”陈俊武院士热爱祖国、忠诚事业的家国情怀,精细严谨、精益求精的求实作风,勇于超越、开拓创新的担当精神,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高尚品格时刻激励着郑州24中每一名干部职工。会后,全体教工进行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增强道德模范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道德模范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捍卫者。

下午各班召开“学习时代楷模, 创造美好生活”主题班会,学习陈俊武的先进事迹。让同学们思考:我们从“时代楷模”的事迹中感受到了什么?作为新世纪的学生,我们应该怎么做呢?经过激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在校园里学好知识,练好身体,才能创造美好的生活!班主任号召大家以天下为己任,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本次系列教育活动弘扬了陈俊武同志的崇高精神,把学习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工作成效;同加强队伍建设、改进作风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理念,立足岗位,坚守职责,勤勉敬业,为郑州24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郑州24中 华国宝 孙晓枫 薛成柱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