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课堂风采 促教师成长——郑州60中代培卢氏青年教师进行公开课展示活动

2019年12月17日 14: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王莹老师进行公开课展示

王莹老师进行公开课展示

学生积极参与课堂

学生积极参与课堂

观课后英语组教师进行评课

观课后英语组教师进行评课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青年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同时为了加强卢氏县沙河中学与郑州60中的结对帮扶工作。郑州60中于12月16日下午举办了青年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卢氏青年教师王莹进行了展示,全体英语组教师参与观课。

王莹展示的是七年级英语《Unit8 When is your birthday?》,王老师精心备课,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以及多媒体,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小组自主学习和课堂探究。课堂讲授清晰,在教学中,充分尊重学生学习的主体地位,在知识传授中,强调合作探究性学习,帮助学生将知识掌握得更加扎实、灵活。不同程度地调动了学生主动学习、积极参与的热情,受到观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公开课活动,郑州60中教务处精心安排,英语教研组长全程指导,既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又帮助青年教师及时发现问题、改进不足,提供了新老教师共同学习、交流和提升的平台,推动了青年教师迅速成长。

图/文: 郑州60中 孙君洒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