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7初级中学八年级举行“期末考试总动员”主题升旗仪式

2019年12月16日 16: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八年级升国旗仪式现场

八年级升国旗仪式现场

各级领导参与八年级升旗活动

各级领导参与八年级升旗活动

八十一班王朕丰同学进行经验介绍

八十一班王朕丰同学进行经验介绍

八年级教师代表陈晨老师进行期末动员

八年级教师代表陈晨老师进行期末动员

程雷副校长做总结发言

程雷副校长做总结发言

冬雨后的清晨,冷冽而又温情,12月16日上午,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八年级进行“期末考试总动员”为主题的升旗活动,程雷副校长、团委书记李娜、办公室主任赵琳、教务处副主任蒋凯以及八年级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升国旗活动。

上午九点五十分,升旗仪式在国歌的奏响声中开始,全体师生进行了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八年级十一班的王朕丰同学认真总结了自己学习上的经验,认为在有效的时间内,要从“态度、方法和技巧”等方面做到高效复习,迎接挑战,在知识的殿堂朝见最好的自己,也为自己本学期的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八年级教师代表陈晨老师发表了以“期末考试,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的演讲,她认为即使时间很紧迫,也要尽力做到游刃有余,有的放矢。陈晨老师恳切的建议学生要“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学会有效利用时间,利用资源,寻求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为内心忐忑、焦虑的学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程雷认为八年级是一个关键的时期,他从“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出发进行总结发言,提出要想学习好,首先需要做到身体好。另外,也只有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心无旁骛,才能为期末打一个漂亮的仗。

图/文: 郑州47中 张丹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