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四幼举行教师绘画基本功比赛活动

2019年12月13日 16: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金水四幼教师即兴创作

金水四幼教师即兴创作

金水四幼教师认真作画

金水四幼教师认真作画

绘画是幼儿园教师必备的美术基本功之一,为了切实提高金水四幼教师的绘画教学与环境创设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12月11日下午,金水区第四幼儿园首先进行了教师即兴绘画基本功比赛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比赛前,大家利用业余时间相互学习、交流,精心准备,把比赛当成了一次展示自我、提高水平、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在比赛中,教师们个个聚精会神,将自己的想法融于笔端,专注地进行美术创作活动绘画。本次比赛要求教师围绕主题,在规定时间20分钟内进行即兴绘画,要求参赛教师绘画作品生动形象、主题突出、构图合理美观、线条流畅、富有新意。教师们运用自己的绘画技巧,聚精会神,精心构图,尽情发挥,创作了一幅幅生动活泼,栩栩如生的画面,充分展现了老师们良好的美术功底。

艺术点亮人生,文化陶冶情操,激情成就梦想。比赛结束后,金水四幼保教主任孟艳芳对老师们的表现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并向老师们提出了认真总结反思,继续加强基本功训练的要求。教师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图/文: 金水区 杨慧 王一村 孟艳芳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