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国培计划(2019)幼师培训项目”学员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观摩

2019年12月13日 15: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国培学员们观摩体育活动《穿越火线》

国培学员们观摩体育活动《穿越火线》

为交流学前教育的先进理念和保教的科学方法,2019年12月12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接待“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国培计划(2019)幼师培训项目——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项目培训班”的学员入园观摩。

活动伊始,保教处副主任张春美作《健康“根”教育 全面促发展》的主题分享,围绕园所概况、办园特色及健康课程向国培学员们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学员观摩了刘鑫源老师执教的体育活动《穿越火线》,感受了幼儿园特色体育活动的组织与指导。随后,学员们在讲解教师的引导下参观了园所室内外环境,走进了食育坊、阅读室、科发室、美工坊等功能室,观看了走廊文化墙,深入而具体的了解了龙子湖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学员们还观看了独具龙幼特色的室内运动大循环,活动室富有情景和教育价值的器械摆放、活动时幼儿展现的运动水平得到了参观者的认可和好评。

龙子湖幼儿园作为河南省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积极搭建与幼教同仁交流共享的平台,充分发挥了省级示范园的辐射引领作用。今后,龙子湖幼儿园将不断提升保教水平,继续发挥窗口园的作用,为学前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