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 第三幼儿园召开伙食委员会会议

2019年12月13日 15: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荆主任在会上讲话

金水区第三幼儿园召开伙食委员会会议家长们参观厨房

家长们参观厨房

幼儿园的教育离不开家长的理解、支持与参与,为增进家长对幼儿园膳食工作的了解,征求伙委会成员对幼儿园食堂管理及伙食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提高幼儿伙食质量,12月10日下午,金水区第三幼儿园召开了伙食委员会会议。

会上,幼儿园保健医围绕儿童膳食营养、计划膳食和带量食谱的制定、营养计算与分析、日常生活照料等方面向家长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副书记段凤兰向家长进行了伙食成本支出核算说明;荆聪甫向家长们分享了孩子们在园的进餐情况。

荆聪甫的带领下,家长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幼儿食堂。参观过程中,厨师长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食材选购、加工制作、卫生消毒等工作流程,大家看到一流的设施设备、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规范的操作流程,纷纷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表示赞许。

通过此次伙委会的召开,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增进了家园相互交流、理解和沟通,发挥了幼儿园伙食委员会的桥梁作用。金水区第三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这项工作,把幼儿的伙食做到更加精细化、多样化,加大饮食安全的保障力度,让孩子们的膳食更上一层楼。

图/文: 金水区 杨慧 申慧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