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家长开放日 亲子共成长

2019年12月13日 09: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家长跟随孩子了解孩子的校本课程

家长跟随孩子了解孩子的校本课程

家长参与学生的课堂学习

家长参与学生的课堂学习

家长和学生一起制作手工

家长和学生一起制作手工

校本课程学生的作品展示

校本课程学生的作品展示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搭建家长、学校友谊的桥梁,增进家校联系,12月10日,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第三小学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曾说过:“没有家庭教育的学校教育和没有学校教育的家庭教育,都不可能完成培养人这样一个极其细微的任务。”家校合作是实现高质量学校教育和良好家庭教育的纽带,是完善和深化教育的重要环节,家长开放日活动便是家校合作的方式之一。

家长走进教室,聆听各具特色的学科课堂,领略教师教学风采,观察孩子课堂学习情况,同时感受了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了孩子的学校生活。

学校以此搭建了家校交流的桥梁,形成了教育合力,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与健康成长。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家长对学校管理、教师教育教学质量以及自己孩子在校学习生活和能力表现的了解。

图/文: 高新区 范聪蝶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