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奋进新时代,学子展风采

2019年12月10日 15: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看我发个好球

看我发个好球

2 激烈正酣的拔河比赛

激烈正酣的拔河比赛

3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4快跳快跳

快跳快跳

5 来张班级大合影

来张班级大合影

6毛恒莉校长亲切的为获奖班级学生代表颁奖

毛恒莉校长亲切的为获奖班级学生代表颁奖

7李桂霞副校长与获奖班级学生代表合影

李桂霞副校长与获奖班级学生代表合影

2019年11月18日至2019年12月9日,历时三周,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体育嘉年华暨第三届“校长杯”校园排球班级联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体育嘉年华活动在全校开展,活动丰富多彩,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活动分年级进行,其中趣味项目包括排球迎面接力、背对背夹球接力、排球垫球比多少、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计数王挑战赛、拔河比赛、长跳绳“8”字接力等等。五六年级则在进行趣味项目的同时又进行了传统的排球班级联赛活动。

同学们在活动中兴致勃勃,动力十足,对取得优异的成绩充满了信心。奋进新时代,学子展风采,本次体育嘉年华在前两届校园排球班级联赛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力求创新,为郑中附小春藤路校区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集运动与娱乐于一体、增强班级凝聚力与展示个人风采于一体的活动平台,让同学们享受运动的激情,感受运动的快乐!

图/文: 高新区 张左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