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围观!锁定!郑中附小English show 准时上演!

2019年12月09日 14: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Hooray! We are all the winners!

童话剧表演

Let it go

深情演绎《冰雪奇缘》主题曲

Let's help the poor little girl!

英语课本剧展示活动现场

Wow! So many animals!

在阅读、朗诵、歌唱、表演中体验英语学习的快乐

主持人闪亮登场

小小主持人闪亮登场

经过一二年级的积累和三年级半个学期的英语学习,孩子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小组合作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为了给孩子们创造成功的机会,12月6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三年级英语组筹划的英语课本剧展示活动在阅读广场准时上演啦!

孩子们自主组建合作团队,精心挑选喜欢的剧本,设计或制作道具,多次磨合排练,小队员们全员参与,活力满满,他们挑选的课本剧有的来自经典故事,有的来自课本对话改编,有的来自典范英语,孩子们巧妙的将自己的才艺和剧本结合,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课本剧表演的间隙,每个班的才艺展示也是亮点满满!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小歌手的演绎和原版相比更添可爱;三只小猪的故事,总是在大灰狼的失败中结束,惟妙惟肖的语言,滑稽的表情和动作,深深吸引了孩子们!  

爱英语,说英语!在欢歌中,孩子们收获了知识和成长;在掌声里,孩子们得到了快乐和肯定;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阅读、朗诵、歌唱、表演中体验英语学习的快乐!

图/文: 高新区 代娟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