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通达路小学劳动课先从老师开始

2019年12月08日 10: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寒冬里的热火朝天

2

通达路小学副校长李超峰带领大家一起劳动

3

巾帼不让须眉

4

小组合作

5

幸福的微笑

6

劳动创造美

12月6日下午,登封市通达路小学两个校区的50多位教职员工在大禹路校区的实践活动基地,别开生面地开展了一场以“奋力工作 放飞梦想 快乐采摘 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户外采摘菠菜活动。

此次工会组织的采摘菠菜活动,制定了详细的方案,从时间、人员职责、车辆安排等,细化到每个时间节点。职责明确到人,并提前进行了安排及规划,制定路线,活动开展前进行了路上安全注意事项的说明,做了充分的活动开展准备。此次活动目的就是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调节心情,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一起分享劳动成果,充分享受团队的幸福,增强团队凝聚力。

下午两时,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就按照事先分好的组,积极投入到采摘活动中。成片的菠菜地扑面而来,茂密的绿叶看着喜人,每一个人都摘得不亦乐乎。大家聊着、笑着,尽享大自然给予的清爽怡人和同事间情感交流的愉悦欢畅。在收获了一袋袋丰硕的“劳动成果”之后,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此次活动使大家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人在一起是团伙,心在一起是团队。老师们平时辛勤工作,工会的职责就是调节老师们的身心,让老师们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在活动过程中,看到老师们都是热情地相互帮忙,根本就看不到自顾自的现象,而且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充分说明了此次工会组织的活动是成功的有益于全体教师的身心健康,并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尽情感受生活的美好,体验采摘带来的欢乐。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