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校] 河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万顺江教授为学生讲解物流知识

2019年12月08日 10: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河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万顺江教授为学生讲解物流知识

河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万顺江教授为学生讲解物流知识

全体教师学生认真听讲

全体教师学生认真听讲

讲座后物流教研组专业研讨-min(1)

讲座后物流教研组专业研讨

2019年12月5日晚,郑州市金融学校为了让物流专业的学生更深入的了解技能大赛,邀请到河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万顺江教授开展《现代物流与技能大赛》讲座,此次讲座由经贸系主任高扬主持,参加此次讲座的人员有经贸系副主任田蕊,物流专业全体教师及18、19级学生。

讲座中,万顺江首先讲述了物流的产生与发展,并介绍了电子商务与物流行业,使同学们对物流方面的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此外,万顺江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为例,介绍了郑州市的地理区位优势与综合交通优势,让同学们对现代物流的发展状况有了更深度的认识。在讲座的最后,万顺江展示了河南省理工学校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同学们要做一个能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敢于追梦的新时代青少年。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使学生对现代物流有了新的认识,并激发了学生对技能大赛的兴趣。

图/文: 金融学校 邢露露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