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共育未来!

2019年12月08日 10:1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家长护学岗保护我们的孩子可以安全入园离园_调整大小

家长护学岗保护我们的孩子可以安全入园离园

我园家长积极参加园所组织的亲子游戏_调整大小

家长参加园所组织的亲子游戏

我园老师与家长朋友们在放学 后沟通幼儿的相关问题_调整大小

老师与家长朋友们在放学 后沟通幼儿的相关问题

我园为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_调整大小

为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为认真执行省教育厅市区教育局关于加强和改进家长学校工作的一系列文件,领导认真领悟文件精神,重视组织管理,以广大家长满意的高标准来打造家长学校。12月6日,在河南省教育厅举行的全省教育系统家庭教育先进单位评估中,惠济区大河路中心幼儿园被评为“河南省卓越家长学校”“郑州市教育系统五星级家长学校”,园长郑银萍荣获2019年度“家庭教育先进个人”。

惠济区大河路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广泛团结家长,充分发挥沟通、服务、协调作用,支持和推动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家园共育。在幼儿园开展的亲子运动会、家长护学岗、志愿服务活动中,总能看到许多大河路中心幼儿园家长志愿者的身影。

2019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值得感谢的太多太多,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级管理部门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广大家长朋友的拥护支持,得益于全体家委会成员的戮力同心、热诚奉献。今后,惠济区大河路中心幼儿园将带领全体教职工、带领全园家长,一道为广大幼儿的成长助力。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