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清扫”教师党员我先行

2019年12月06日 17: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黄河路第二小学党支部和共建单位新同乐社区党委的在职党员共同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2)

黄河路第二小学党支部和共建单位新同乐社区党委的在职党员共同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

1.黄河路二小党员志愿者到来社区进行“全城清扫”活动

黄河路二小党员志愿者到来社区进行“全城清扫”活动

2.热火朝天干起来

热火朝天干起来

3.手拿扫帚、簸箕等工具,进行卫生清扫

手拿扫帚、簸箕等工具,进行卫生清扫。

4.认真清扫,一丝不苟

认真清扫,一丝不苟。

4.卫生清扫,不留死角

卫生清扫,不留死角。

5.团结协作,合理打扫

团结协作,合理打扫。

6.认真清扫,一丝不苟

认真清扫,一丝不苟。

8.枯树枝、枯树叶、垃圾袋、废纸屑、小烟头都被志愿者扫进了垃圾桶

枯树枝、枯树叶、垃圾袋、废纸屑、小烟头都被志愿者扫进了垃圾桶。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每一名党员老师真正为人民办实事,为群众解难题,12月6日上午,黄河路第二小学党支部和共建单位新同乐社区党委的在职党员共同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路83号院是个老旧小区,小区内居民人数多,且年久失修,院内脏乱差现象严重,一直以来都是社区的老大难问题。党员老师们看到这种情况没有畏难情绪,纷纷拿起笤帚清扫起来。天气寒冷,但党员老师们却干的热火朝天:枯树枝、枯树叶、垃圾袋、废纸屑、小烟头都被志愿者扫进了垃圾桶,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清扫,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小区居民的肯定和赞扬。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未来会多多参与此类活动,多为群众做实事,用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图/文: 海潮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