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学高中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06日 15: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中部教务处主任刘新玲布置工作

高中部教务处主任刘新玲布置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教育教学工作是学校开展教学活动的中心,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的业务水平,提高课堂教学效率,12月5日下午,郑州中学高中部召开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年级主任参加的学科骨干教师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郑州中学高中部教务处主任刘新玲主持。

      会议首先由高中部教务处副主任屈丙辰就近期教师评价结果进行反馈。会上,屈丙辰分析了评价满意度高学科的原因,他要求学科骨干教师们努力钻研自身业务,为青年教师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做好示范。

     随后,高中部教科室副主任徐利霞就学期听课状况进行反馈。她肯定了教师们扎实的基本功、课堂教学目标的设计和教学重难点的把握,同时指出了学案、教案撰写存在的问题。她希望骨干教师抓好青年教师课堂建设,示范引导课堂向平实、扎实、充实、丰实、真实的好课看齐。

    最后,高中部教务处主任刘新玲做教学工作总结。为聚焦教学、有效复习,她再次提出以课堂为突破口,对作业布置、作业批改、早晚自习、教案与学案提出精细化要求。同时她要求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年级主任发挥骨干核心作用,用自己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责任意识带动学科团队和年级团队,更好更快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助推高中部教学工作质量再提升!



图/文: 郑州中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