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双桥小学开展“严禁教师有偿补课”专项会议

2019年12月05日 15: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拒绝教师有偿补课,人人有责_调整大小

拒绝教师有偿补课

潘校长宣读_调整大小

潘自兰校长宣读《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

教师们认真学习_调整大小

教师们认真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切实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努力办好让家长满意的教育,杜绝教师从事有偿补课,12月4日,惠济区双桥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开展了“严禁教师有偿补课”专项会议,会议由校长潘自兰主持。

会上,潘校长宣读了郑州市教体局下发的《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并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等有关文件。要求教师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时时严格要求自己,课堂40分钟要质量,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专项会议,双桥小学的老师们进一步达成了自觉拒绝有偿补课的共识,立志一心一意投身教学,做人民满意的人民教师。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