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校园增光添彩——47中美术作业展!

2019年12月04日 15: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七年级美术作业展1

七年级学生布置展板

招贴设计1

部分招贴设计作品

校园一角(七)

校园一角(1)

校园一角(四)

校园一角(2)

校园一角(一)

校园一角(3)

风景临摹

风景临摹

12月4日上午,郑州四十七中初中部举办了七年级美术作业展。本次展览由该校青年教师李慧带领的七年级一至八班学生完成,作品均来自学生平时优秀的美术作业。

在本次活动中一共出现了三个主题的美术作品,分别是《招贴设计》《校园写生》《风景临摹》三个主题的美术作品。这些作品是七年级同学们这一学期美术课的劳动成果,同学们用精美的作品呈现了内心的感触,抒发了对学校的深切情感。

招贴设计作品色彩鲜艳,极具创意;写生作品校园美景跃然纸上;风景临摹更是刻画入微;独具匠心,超群绝伦的作品使得老师和同学们连声赞叹,驻足观赏。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它充分展现了47中文化氛围,校园文化是一所学校的灵魂,这次活动不仅落实了叶小耀校长引领的厚文化建设,还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丰盈了校园文化。

李慧老师说:“将同学们的优秀作业进行展览,一方面提高同学们完成美术作业的积极性,另一方面给同学们互相学习的机会,增强同学们的荣誉感和锻炼同学们组织活动的能力。对同学们来说益处多多。”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美术课的热情变得更加高涨,期待同学们更多更优秀的作品来为我们的校园文化增光添彩!

图/文: 郑州47中 李慧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