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 召开学生骨干全体大会

2019年12月04日 16: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在国歌声中,会议开始

在国歌声中,会议开始

2团委副书记姚莎莎向学生骨干提出几点希望

团委副书记姚莎莎向学生骨干提出几点希望

3军教处主任雇佣颁发聘任证书

军教处主任顾勇颁发聘任证书

4副校长段峰与学生骨干代表合影

副校长段峰与学生骨干代表合影

蜂蜜浏览器_5会议中学生骨干坐姿端正

学生骨干坐姿端正

2019年12月2日下午,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学生骨干全体大会在”团校召开,大会由军教处李鹏辉老师主持,副校长段峰,军教处主任顾勇,团委副书记姚莎莎出席会议,学校学生会,纠察大队等一百余名学生骨干参会。

会上段峰同志宣读了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军教处团委对见习连长和学生团委副书记的聘任通知,并就学生干部的初心是什么展开讨论。

姚莎莎书记表示,学生骨干,学生干部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并鼓励同学们主动向团组织靠拢,积极加入团组织。

顾勇主任代表军教处、团委表达了对学生干部成长,学生骨干发展的高度重视,并就学生骨干的定位,学生骨干的作用,学生骨干的意识,学生骨干的成长四个方面提出几个方面:一是不忘初心,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发挥服务学生的功能,做好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二是不断加深和强化自己的“服务意识”,坚决摒弃“特权意识”,永远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三是发挥榜样的力量,示范的力量,严格自律;四是虚心学习,向老师学习,向连长学习,向同学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在工作中学习,在社会上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终身学习,坚持积极进取。

段峰强调,要厚植“国防情怀”,弘扬国防精神,彰显国防特色,传播国防正能量,热爱国防、奉献国防;面对工作,不惧困难、乐于吃苦、甘于吃亏;面对同学,更多包容、更多忍耐、更多温暖。并希冀所有的同学:永远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牢记使命、逐梦前行。

此次全体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骨干的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明确了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激励学生骨干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在进步中,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在国防共奋斗,与国防共成长。

图/文: 国防科技 姚莎莎 徐晓丰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