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中学学子在省羽毛球、市网球比赛中获佳绩

2019年12月03日 15: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左二)经纬中学学生鲁贺祯

经纬中学学生鲁贺祯(左二)

代表郑州市参赛

代表郑州市参赛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经纬学生日常羽毛球训练 - 副本

经纬学生日常羽毛球训练

羽毛球社团大合影 - 副本

羽毛球社团大合影

  12月1日,“碧源杯”2019年河南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郑州师范学院圆满结束,经纬中学学子张鹤严代表郑州市参加了比赛,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同一天,“体彩杯”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在郑州市体育运动学院完美闭幕,经纬中学学子鲁贺祯获得了女子甲组单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此次羽毛球锦标赛是河南省青少年羽毛球比赛的最高赛事,赛制为省内各市先进行比赛选拔,每市每组别只有七人能参加省级比赛,因此比赛汇集了河南省最优秀的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经纬中学羽毛球社团成员张鹤严通过郑州市的选拔并代表郑州市参赛。而此次郑州市网球比赛是郑州市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的总决赛,只有在前三次排名赛中总积分获得前八或者取得过前两名的选手才能参加比赛,经纬中学学子鲁贺祯以积分第七位进入到总决赛,最终通过顽强拼搏,取得了单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郑州市经纬中学自建校以来始终重视学生体育素质的发展,不仅在中招体育考试中连年稳居前列,在各项体育赛事上也是屡有突破。经纬中学体育教师、羽毛球社团教师孟祥艺在得知他的两名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后总结道:“两位同学代表了经纬中学目前的体育工作发展状态,在经纬中学中招体育成绩稳居郑州市前列后,我们也在重视学生个体体育素质的发展,为有特长的学生提供训练和比赛条件,目前来看效果显著,相信接下来经纬中学的体育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图/文: 郑州8中 孟祥艺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