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开展 “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3年12月29日 18: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考前检录

考试现场

       为高质量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相关工作,提升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能力,12月28日,郑州市金融学校进行“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80名相关专业学生参加考试。

       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主要面向网络编辑、网店美工、网店客服等岗位,完成商品上传与维护、营销活动设置、日常订单管理、首页设计与制作、详情页设计与制作、自定义页设计与制作、客户问题处理、交易促成以及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任务,考核学生是否具备网店开设与装修、客户服务能力。本次考试采用闭卷、上机考试的方式,涵盖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内容,两者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对应级别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据悉,郑州市金融学校高度重视“1+X”证书制度推进工作,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有序完成了场地布置、考务组织及学生的考前培训、训练模拟等考前准备工作,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推进。“1+X”证书制度是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文件精神,此次考试,学校副校长宋歌、教科室副主任高扬及电子商务专业教研组成员,全程监督与把控本次考试各项工作,由考试的筹备、报名、培训及考场的配备等方面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工作,配置了完善的实训设施设备,定期组织学生培训学习,确保学生学有所用,考试过关,稳步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撑。

图/文: 金融学校 冯韵霏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