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与党建结对学校共同教研促提升

2023年12月11日 16:3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融学校与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共同教研

语文组教师史晓媛分享说课比赛经验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英语学科教师分享教学心得

“问渠哪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为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加大课堂教学研究力度,实现教育资源与教学智慧共享,12月6日,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建结对学校——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8名教师代表走进校园,参与到各组教研会议中,与学校教师切磋交流,共促提升。

两校教师都非常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郑州市金融学校教研组提前设计教研内容,具体包括师德师风学习、参加国赛的说课教师比赛经验交流分享以及教学进度、教学问题等常规教学工作的研讨。

会上,两校教师积极参与讨论,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通过对两校课程设置、教学进度以及学生学情等多方面的研讨,教师们能够深入反思教学,取长补短,共促进步,现场气氛活跃融洽。最后,与会教师们一同学习了《郑州市金融学校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教师们纷纷表示会严谨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认真对待每一堂课。

本次教研活动促进了两校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提升,展示了教师的魅力与风采,活跃了教研氛围。通过与党建结对学校的共同教研,学校教师能够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对整体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有着重要意义。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会查找不足,对标先进,改进教学思路,进一步优化课堂细节,有效提升课堂效率。学校会继续完善结对共建工作,促进两校教师互学互助,携手同心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水平迈上新台阶。

图/文: 金融学校 付晓旭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