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一片天 郑州市金融学校学生志愿者赴社会福利院送温暖

2023年12月04日 16: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我们共同欣赏文艺节目,共享艺术之美

共同欣赏文艺节目,共享艺术之美。

朋友,请接收我的爱

请接收我的爱

谢谢你,我今天真高兴

谢谢你,我今天真高兴。

同唱一首《如愿》,共享幸福

同唱一首《如愿》,共享幸福。

12月5是国际志愿者日,为更好地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12月1日,郑州市金融学校组织学生志愿服务者赴郑州市社会福利院进行“共享一片天,给你,我的爱”志愿服务活动。

郑州市金融学校学生志愿服务者在黄彩霞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社会福利院,给残障人士送去慰问品,残障人士们面露喜悦的表情,充满幸福感。志愿者们鼓励残障人士树立生活信心,要自立、自信、自强,只要持续奋斗,总会有一份天地属于奋斗者。

现场,同学们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舞蹈歌曲节目奉献给残障人士,同学们同残障人士共同陶醉在高雅艺术美妙的旋律之中,从而享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韵律,体会其强大的生命力。“我将爱你所爱的人间,愿你所愿的笑颜······”一首《如愿》歌曲将志愿服务活动推向高潮,志愿者和残障人士同台演唱。

“别走!”“你要常来!”近三个小时的活动即将结束,郑州市社会福利院的残障人士紧紧抓住同学们的衣襟,不愿让其离去。这份情感让在场的人们流泪、难忘。我们共享一片天,爱心穿越空间和时间,爱心永远厚植在学生的心灵之中。

图/文: 金融学校 图:黄彩霞/文:张怀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