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理班集体 “慧”做班主任——郑州市金融学校经贸系开展班主任月月谈活动“智”理班集体 “慧”做班主任 ——郑州市金融学校经贸系开展班主任月月谈活动

2023年12月04日 09: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经贸系班主任月月谈

经贸系班主任月月谈

班主任代表发言

班主任代表发言

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谢涛讲话

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谢涛讲话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1月30日下午,郑州市金融学校经贸系开展月月谈活动。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谢涛,经贸系主任高扬,经贸系副主任杨允铭、花振飞及经贸系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议由经贸系副主任杨允铭主持。首先由三名经贸系班主任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在班级管理当中的经验和做法,钱月琴老师谈到了要坚守教育教学底线,抓好安全教育,并且分享了本班的真实案例,既有理论支持,又有方法技巧,使得青年班主任们受益匪浅;张佳老师从班级核心队伍的建立、班级量化考核的制定等方面对自己的管理方法进行了阐述;蒋丽凯老师总结出了“勤、严、细、实”四个方面的班级管理“招式”,使自己不断地成长。

      随后,班主任们就日常管理经常出现的问题,如学生关系的处理、手机的管控等方面进行了激烈地探讨,既拓宽了老师们的工作思路,帮助教师们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又实现了工作的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使班级管理工作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最后,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谢涛对经贸系班主任们长期以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并进一步提出要求和期盼,希望班主任们能静下心来,多与学生沟通,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金融学校 杨允铭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