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开展法律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3年12月04日 16: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上海中联(郑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赵卫萍律师做主题讲座

上海中联(郑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赵卫萍律师做主题讲座

3赵律师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解法律知识

赵卫萍律师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解法律知识

1中原区委宣传部领导以及郑州市金融学校领导合影

中原区委宣传部领导以及郑州市金融学校领导合影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11月29日下午,一场法律宣讲活动在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原区委宣传部、中原区文明办和郑州市金融学校联合举办,为校园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凝心聚力的思政课堂。

中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慧敏、中原区委宣传部志愿服务科科长杨柳茵以及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都亚萍、校工会主席马俊武等领导参加活动。他们与学生们一起,认真聆听由上海中联(郑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赵卫萍律师带来的法律知识讲座。

赵卫萍律师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学生们分享了民法小知识以及校园欺凌的相关内容。她从法律的角度为学生们解析了校园欺凌的严重性,以及如何通过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她的讲解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赵卫萍律师的讲解,他们不仅对法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学到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和他人的权益。他们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讲座,帮助他们增强法治观念、法治精神,为建设一个法治社会而努力。

图/文: 金融学校 张海亮/申萍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