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中心幼儿园:不忘初心,坚守师德 --城关乡中心幼儿园举行师德师风主题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11: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杨世琦园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

杨世琦园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

杨世琦园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 (2)

杨世琦园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 (2)

教师分享

教师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努力在教师中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2019年11月27日上午,一场“不忘初心,坚守师德”的师德主题活动在城关乡中心幼儿园拉开了帷幕,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榜样引领、事迹学习、自主学习等形式相互结合进行。

杨世琦园长为大家解读了师德培训的精神,希望全体教师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性,并带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两个文件。

师德楷模,并不遥远,她们就在你我身边。在接下来的“我身边的榜样故事”活动中,教师们都用朴实的语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身边的小故事,杨玉玲老师为老师们讲述了自己配班的两位老师在平凡岗位上的奉献,讲到保育教师杨老师临近退休却依然矢志不渝,坚持做好每一件小事、照顾好一个孩子时,在座的教师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林青霞副园长讲述了后勤工作人员平时不为人知的艰辛;幼儿园的多位优秀教师,也从师德的各方面分享了小故事,体现了“细微见成败”“以德服人”的高尚品格!

教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身上肩负着培育新一代的重担,“无德无以为师”,经过本次师德主题活动,城关乡中心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更加热爱并忠于这一份职业,也必将用行动践行承诺,做一个有爱、有礼、有涵养的幼教人,以每个孩子的快乐和幸福作为自己最真挚的追求!

图/文: 城关乡中心幼儿园 王冰冰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