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儿童,一个也不能少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上门为特殊儿童送教

2019年11月25日 11: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常务副校长王志萍发言

常务副校长王志萍发言

老师去孩子家里送课

老师去孩子家里送课

雷丽颖和孩子亲切拥抱

雷丽颖和孩子亲切拥抱

11月22日上午,上街区特殊教育工作推进会在上街区金华小学报告厅顺利召开。会上来自郑州市二七区辅读学校的两位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特殊教育的发展现状,以及特殊教育的特点,并给大家分享了一些特殊教育工作的方式方法,让到场的老师们获益匪浅,感悟颇多。

本学期上街区外国语小学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对辖区内的特殊儿童进行了细致的排查,确认了两名需要送教上门的特殊儿童。学校为了让这两名儿童能够获得高质量的教育,组织安排了两位老师上门送教。常务副校长王志萍同志更是身先士卒,带领送教老师登门拜访,为孩子们送去了图书、拼图等物品;雷丽颖老师带着三年级的语文课兼班主任工作,她发挥自己曾在特殊学校工作的优势,利用休息时间,为孩子们送去优质的辅导与细致入微的关爱;音乐老师李孟亚在听到这样的消息后更是自告奋勇要求去给孩子们上音乐课。

在本次特殊教育工作推进会上,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的送教上门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这既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今后我校将继续努力,为辖区内的适龄特殊儿童送去温暖与关爱,真正让“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落到实处。


图/文: 上街区 刘弘毅 王志萍 罗喜仙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