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 银河路小学开展天文知识公益讲座

2019年11月21日 17: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李德范老师与孩子们进行现场互动

李德范老师与孩子们进行现场互动

李德范老师、石艳君校长与孩子们一同合影留念

与孩子们一同合影留念

为拓展学生科学知识,提升学生科学素养。11月20日下午,河南天文馆馆长李德范老师走进金水区银河路小学开展天文公益讲座,带领师生们进入神秘的星空中。

李德范老师的讲座生动有趣,从牛郎织女的传说讲到“天津”四渡口星座,从宇宙空间黑洞讲到嫦娥探月工程,同学们听得如醉如痴,兴趣盎然。讲座主题虽深,李德范老师却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在短短的两小时内让学生们受益匪浅。讲座结束时,李德范老师还进行了有趣的有奖问答环节,充分调动起了学生们对天文知识的热爱,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

通过本次天文公益讲座活动学习,使学生们不仅开阔了科学眼界,激发了对天文探秘的浓厚兴趣,培养了高雅情趣。更促使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校训精神,做银河中最闪亮的星。


图/文: 金水区 杨慧 孙凤梅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