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校园 郑州11中师生争做环保先行者

2019年11月21日 15: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11中举办《你说我说,垃圾分类》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郑州11中举办《你说我说,垃圾分类》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积极参与

积极参与

认真听取

认真听取

专设“垃圾分类”固定宣传栏

专设“垃圾分类”固定宣传栏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为进一步树立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垃圾分类水平,郑州11中掀起垃圾分类学习热潮。

       11月20日,郑州11中举办《你说我说,垃圾分类》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学校2106班班主任傅敏老师授课,通过知识普及、课件展示的形式展开,介绍了日本、德国、瑞典、美国等国家垃圾分类的措施和效果,引导同学们发现垃圾分类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变化。同学们还围绕“什么是生活垃圾分类” “如何做好垃圾分类” “垃圾的处理方式及利弊”等内容进行讨论,深刻认识到合理处理垃圾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本次班会课,让在场师生深刻认识到践行垃圾分类的紧迫性,充分调动了师生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

      据悉,学校专设固定宣传栏,定期更新垃圾分类知识和国内外先进经验做法,供师生学习借鉴。学校还将举办“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通过师生喜闻乐见的实践活动,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提升校园垃圾分类投放质量,营造“携手共建绿色校园,人人争做环保先行者”的校园新风尚。

图/文: 郑州11中 杨征 侯蕊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