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中学九年级英语演讲比赛举行

2019年11月20日 13: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英语老师王蕾、吕夏冰、闫冰冰主持

英语老师王蕾、吕夏冰、闫冰冰主持。

张天奇同学带来的前沿的网络知识

演讲中张天奇同学带来的前沿的网络知识

选手演讲稳重有序

演讲选手沉着稳重落落大方

陈钰欣同学演讲语言流利优美

陈钰欣同学演讲语言流利优美

评委老师与三等奖获奖同学合影

评委老师与三等奖获奖同学合影

评委老师与二等奖选手合影

评委老师与二等奖选手合影

副校长郭淑娟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副校长郭淑娟为一等奖选手颁奖合影

副校长郭淑娟做精彩点评

副校长郭淑娟作精彩点评

评委老师公正打分,学生认真听讲

评委老师公正打分,学生认真听讲

2019年11月19日下午,在明晨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郑州市第五中学初中英语组及英语社主办的九年级英语演讲比赛举行,14位来自该校九年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的目的在于丰富九年级学生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强化英语学习意识,锻炼学生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比赛为自选题演讲,同学们精彩的演讲让师生们大开眼界。有的介绍自己的梦想,有的讲述最前沿的文化背景,有的带领师生领略音乐的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公正打分,最终张天奇、付秉琰、陈钰欣等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尚怡彤、陈政霖、荆朝阳、朱济南、孙静雯等五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李凯乐、汪思雨、蔡钰冰、毛潇涵、吕嘉树、汤金鑫等六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赛后副校长郭淑娟对14位优秀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她希望九年级的同学们能够在初中生活的最后一年里,拼搏进取,像参加演讲比赛的同学一样勇于挑战自己,为自己的初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王蕾 闫冰冰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