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出真知,砥砺再前行——郑州44中高一社会实践活动闭营仪式

2019年11月18日 09:1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所有班级列队整齐、精神抖擞

所有班级列队整齐、精神抖擞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校工会主席杨海艳宣读获奖优秀学员和班集体

校工会主席杨海艳宣读获奖优秀学员和班集体

校工会主席杨海艳为优秀学员颁奖

校工会主席杨海艳为优秀学员颁奖

获奖的优秀班集体

获奖的优秀班集体

校工会主席杨海艳在闭营仪式上做总结发言

校工会主席杨海艳在闭营仪式上做总结发言

11月15日中午,郑州44中高一年级社会实践活动闭营仪式,在晨明中小学校外教育基地举行,为本次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闭营仪式由郑州44中工会主席杨海艳、基地负责同志以及所在班级班主任共同出席。在闭营仪式上,优秀学员代表做了发言,校工会主席杨海艳做了总结讲话,并为表现优秀的学生和班集体颁奖。

五天以来,基地教官用他们专业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端庄利索落落大方的仪表仪态,对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起到了重要的引导和督促作用。基地课程设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贴近学生的生活和实际,兼备趣味性和实用性,在寓教于乐中对培育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意志品质和综合素质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课外社会实践活动的质量效果立竿见影,成效显著。

“这次校外社会实践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同学们通过实践求知的欲望不能结束”,正如郑州44中工会主席杨海艳在总结讲话中所说的,“同学们一定要利用好这次实践机会,砥砺自我,不断奋进,在人生这个大舞台上汲取智慧、获得真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技能,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 郑州44中 刘登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