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四中开展阳光大课间跑操观摩评比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11:4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四中开展阳光大课间跑操观摩评比活动

郑州四中开展阳光大课间跑操观摩评比活动

2初中部观摩评比

初中部观摩评比

3精神饱满

精神饱满

4初中部观摩

初中部观摩

5高中部观摩评比

高中部观摩评比

6整齐划一

整齐划一

7步伐一致

步伐一致

8协调指挥

协调指挥

9现场评分

现场评分

为增强学生体质,落实阳光体育活动,让每一个学生都能自觉、快乐地参与到阳光体育运动中来,提升全体学生的体质健康和心理健康水平,郑州四中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及特点,实现了突出特色、全员参与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11月13日,郑州四中举行阳光大课间跑操观摩评比活动,七、八年级和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同学参与,德育处和体育组老师联合评分。

随着第二节下课铃声响起,学生们安全、有序的来到操场集合,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为起到观摩示范作用,每次展示3或4个班级,其余班级在两侧观摩。

伴随着跑操音乐的响起,学生们踏着鼓点,步伐整齐,间距适中,排面成线,昂首挺胸,激情活力。在两侧观摩的学生,不时响起震震掌声。

德育处和体育组的老师认真的评分,根据评分结果评出郑州四中阳光大课间先进班集体。

据悉,郑州四中早已将“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列为学校的常规教学工作之一,并将阳光体育运动和学校特色相结合,让大课间活动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评选活动,极大地促进郑州四中“阳光体育大课间”整体水平的提高,对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 郑州4中 田青 庞安康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