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资能力,打造物流专业教学信息化2.0

2019年11月13日 14: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参加培训教师认真听讲

参加培训教师认真听讲

02培训师李国栋激情主讲

培训师李国栋激情主讲

03参加培训教师认真记录

参加培训教师认真记录

04物流专业首席教师周慧与长风物流区域总经理曹宝辉、讲师李国栋深入探讨

物流专业首席教师周慧与长风物流区域总经理曹宝辉、讲师李国栋深入探讨

05青年教师李孟怀、王萍与培训师李国栋深入交流

青年教师李孟怀、王萍与培训师李国栋深入交流

11月12日,河南省物流专业教师师资提升培训班在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职教园新区举行,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郑州市金融学校、河南省财经学校、河南省机电职业学校等学校物流专业教师参加培训。

河南省物流专业教师师资提升培训班由北京络捷斯特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郑州市物流行业指导委员会、河南省中职物流专业周慧名师工作室、郑州市物流技能工作室承办。

培训课程由北京络捷斯特股份有限公司培训师李国栋主讲。上午,李国栋以《基于教育信息化2.0的教学设计》为题,用通俗易懂的术语——“五行术”、“三套车”,从信息化的背景、理念、实践等三方面,详细阐述如何进行信息化的教学设计。下午,李国栋以长风网交通行指委产教融合平台为依托,为培训教师演示信息化教学下的课程开发、软件应用等。李国栋老师还就长风产教融合在使用的问题与培训老师进行了交流;与会老师就物流专业1+X证书的实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取得长足发展,郑州市物流技能工作室、河南省中职物流专业周慧名师工作室先后落户该校。在教学信息化方面,该专业引进长风教学模式,借助长风网产教融合平台提速信息化教学发展,此次培训活动就是结合长风教学模式进行的,旨在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模式的创新发展。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王帅锁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