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 名师送课展风采 专家引领促成长

2019年11月12日 16: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交流环节

交流环节

精彩课堂

精彩课堂

精彩课堂 (2)

精彩课堂 (2)

11月12日,郑州经开区九龙小学邀请经开区级骨干教师送课到校、指导交流。经开区教研室副主任周雅莉、学科教研员以及九龙学区五所学校教师参加此次片区教研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来自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六一小学和实验小学的四位老师带来两节语文和英语的优质课。贾亚楠老师执教的《找春天》一课,课堂环节及教学设计巧妙,语言平易近人,借助各种手段指导学生朗读。栗菁老师的《The cold day》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真正的使学生动了起来,整个课堂轻松有效。刘葱葱老师的《伯牙鼓琴》,引导学生根据子期听伯牙鼓琴时的想象,感受音乐之美。韩航老师的《Happy birthday》,以游戏贯穿整个课堂,调动了学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

在评议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有经验的分享,有对课堂的肯定,有对亮点的点评……交流气氛活跃,思想相互碰撞,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经开区教研室副主任周雅莉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她强调,教师们在课堂教学中要注重课堂实效性,将本次活动总结出的提高教学有效性的措施内化吸收,学校之间要多交流共提高,携手合作促师生成长,深化课改谋质量提升。

图/文: 经开区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