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届模拟联合国峰会闭幕,郑州102中学生一展风采

2019年11月05日 16: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河南省第十届模拟联合国峰会日前在省实验中学召开

5

郑州市102中学模联社团20名同学参会

6

102中学模联社团同学展示决议草案

7

8

102中学同学代表所在国代表宣读决议草案

4

102中学模联社团参会同学

11月2日至3日,河南省第十届模拟联合国峰会在河南省实验中学召开,郑州市第102中学模联社团的20名同学和来自全省各地市600余名中学生一起走进模联峰会参政议事。

峰会期间,郑州市第102中学的20名同学分别作为韩国、津巴布韦、阿根廷等国家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两天来大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各自参会国代表以及主席团的一致好评。其中,九年级三班韩圭焱、张明洋,九年级四班冯婷婷分别代表各自委员会,在闭幕式上庄严宣读了决议草案。

102中学模拟联合国社团辅导教师张思雨老师说:“模拟联合项目给学生们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让学生们在最美好的年龄能够做最棒的事情,让参会的每一个学生在青少年时期就可以拥有一个气壮山河的梦想。学生们通过活动,开阔了眼界,在与同龄人磋商中,发现了不足,并找到了自己努力的目标。”

102中学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学霸们不仅仅是学习好,学霸们有着更加广播的知识,有着更合理的时间规划,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他们都能应付会议自如,这就是我们要学习的地方。

图/文: 郑州102中学 张思雨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